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学习讨论会

    作者:刘安正 时间:2022-10-20 08:37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初步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