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钟顺虎在市委宣传部双创工作总结会上强调:再鼓干劲 力创国优 坚持不懈地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作者:杨艳 时间:2010-11-18 17: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010年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双创”工作总结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强通报了我市省级卫生城市考核验收情况,并总结了我部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经验和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顺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钟顺虎指出,在3年的双创工作中,宣传部的全体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负责,很好的发挥了职能工作优势,为全市的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中,全体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重担打硬仗,做到了双创资料规范,硬件建设到位,包抓片区达标,很好的完成了双创职能工作,全体干部这种齐心协力、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值得肯定。
  钟顺虎要求,要以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发挥职能工作特色,坚持不懈地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充分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阵地和手段,持续在全市形成浓厚的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双创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思想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
  最后,钟顺虎强调,双创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经常性和系统性的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创建验收,只是阶段性的工作成果,全体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巩固省级创建的成果,再鼓干劲,继续为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