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16 17: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深入包联的大北街社区、东关社区,看望基层干部,考察创建进展,协同解决问题。

      高晶华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综合发展、治理效能、人文素养、社会影响的集中标的和关键指数。文明城市创建是用意志和行动将目标转化为现实的全要素调动、全周期参与过程。安康创文事业切时脉、合民意、利久远。两个社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指引,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统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盛会精神热潮,毫不松懈、持续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认真对照创建要求和测评标准,坚持短板弱项一起补,软件硬件同提升,物质精神双文明,保证首创首捷、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