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开展“迎重阳 树家风”家风文明建设走进家风馆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2-10-10 09:03 来源: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优良家风,近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前往安康市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家风馆,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道德模范时的讲话,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安康新民风训言”“安康市优秀家训”“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家风展馆”等相关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沈氏家训》《黄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和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家风故事。
  家风正,则党风正、政风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的重要,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廉政家风文化,提高自身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享文明家庭新风尚,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好卫生监督监管职责,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