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创文整治在行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08 08:29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当前,正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期,旬阳市各部门多措并举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助力添彩。
      老城洞口是城市的重要路口,早上八点,老城片区组织干部群众对老城洞口停车场随意堆放的杂物进行现场清理,针对长期堆放的建筑材料,及时督促相关人员限期清理。
      老城片区干的热火朝天的同时,城北片区的冲洗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展开。趁着康华园农贸市场客流量小,旬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调动洒水车对路面进行冲洗,商户们把商品有序摆放整齐,工作人员则通过高压水枪冲洗农贸市场的公共区域。不少热心的商户在完成了自己铺位的清洗工作后,主动协助未完成的商户进行清洗。
      据悉,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旬阳市将主城区划分为城东、城西、城北等六大片区,积极动员干部群众走上街头清理卫生死角,通过组织培训会等形式对症下药,使群众收获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真正实现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成果人人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