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研究部署枣园村创文提升工作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2-09-27 08:37 来源:市交通局 【字体:

9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召集市金融办、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等帮扶单位到新城办枣园村督导检查,对枣园村创文提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新城办、枣园村负责人参加。

尹正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枣园村各村民小组,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创文调度会议和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对策,部署下阶段工作。尹正涛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区两级帮扶单位、街办和村组团结奋战、协同发力,全力推进落实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枣园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得到显著改善,居民的文明素养大幅提升。但与其他村(社区)横向比较还有一定差距,存在思想上重视不够、群众参与度不高、问题整改不彻底、创文成果不稳固等问题。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知耻后勇、知难奋进,对照创建目标再聚力量、再添措施、狠抓落实,迅速扭转后进局面。一要争先进位固成果,要切实克服畏难情绪、自满心态,进一步对照标准抓提升,巩固创文工作成果,确保周排名提升到“较好”以上等次。二要加强调度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市交通局召集帮扶部门、街办和村组,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共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全员参与夯责任,采取领导包片、单位包组、科室包点方式,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发挥群众全员力量,深入一线点对点逐个解决问题,切实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建、提质增效的工作局面。四要加大投入强考核,根据创文工作形势任务变化需要,各级要适度加大资金、人员等要素投入,持续加大对垃圾清理、路面破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的整改力度。要强化人员管理和工作绩效考核,加强有限资金的使用监管,确保各方资源都能用在刀刃上、发挥更好作用,推动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中心城区国省道出入口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和汽修行业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