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作者:吴单 张波 时间:2022-09-25 2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4日,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安康军分区政委徐云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近期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讲话要求。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加快生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抢抓全省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机遇,找准安康在全省旅游业发展中的目标定位,坚持市场导向、规划引领,突出生态优势、地域特色,强化项目支撑、融合带动,有效整合旅游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内涵,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健全完善配套设施,扎实推动“旅游+”“+旅游”,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将生态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会议研究了粮食安全责任制和耕地保护田长制工作,强调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撂荒地复耕复种,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级夯实工作责任,健全防控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应急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健全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国家储备林建设等工作。


      图解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46860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