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推进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23 14: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加快2022年项目推进和2023年项目征集工作。市人大预算工委和市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发改委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讨论发言后,高晶华指出,推进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是各级政府顺应时代发展、体现群众意愿、接受民主监督而向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做出的庄严承诺,务必深化认识,紧盯时限,清单推进,克难奋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报账意识,一诺千金抓兑现,一气呵成抓推进,一丝不苟抓落实,以实干实绩取信于人民,以优质答卷回报于代表。同时,要善于从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过程中总结得失,把握好量力而行与尽力而为的原则,处理好轻重缓急与统筹谋划的关系,精心准备明年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