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主持召开包联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3 15: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召开联系包抓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
      范永斌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全面落实领导接访包案件制度,不断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自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范永斌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基本底线。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不断化消极因素为和谐因素,凝心聚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要坚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切实扛起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属事责任,务实推进隐患整治和生态修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及汉滨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