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职业技能培训为农民致富插上翅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1 08: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促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提高创业致富带头人的能力。岚皋职业农民协会在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的支持下,连日来,县农协会组织科技服务队深入官元镇、大道河镇开展2022年度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活动,对全县各镇的创业人才进行了一次“集体充电”。
      据了解,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能力拓展、线上学习和后续跟踪服务等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培训,教学安排围绕产业种植技术、绿色发展理念、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电商等教学内容设置课程;还特别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农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讲座。以接地气、易接受的讲解方式升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实际技能,按产业摸清农民创业带头人培育对象数量,并建立完整的培育对象信息数据库,培育一批立足农村创业发展并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创业致富带头人。截至目前已培训7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