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典根 时间:2022-09-15 14: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光荣退役,退伍不褪色;载誉归来,建功新时代。9月14日,安康市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本期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改善知识结构,尽快融入新环境,实现从“部队建设的主力军向地方建设的生力军”顺利转变等方面对退役士兵提出了具体要求。 

永承参军志,回乡再建功。本次适应性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从党史教育、心理健康调适、法律法规、退役士兵安置形势及政策等方面进行培训,切实帮助广大退役士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事业观,上好退役返乡和人生转段、事业转型、身份转换的第一课,迈好二次就业的第一步,努力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本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绝不放松自我要求,尽快转变角色定位,既要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更要努力做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先锋模范,始终以军人姿态投入新征程、新领域、新任务,坚决用实际行动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形象和声誉。 

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国家有关安置政策,将退役士兵安置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持续把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作为稳军心、安民心、暖兵心的重要工作,多措并举、想方设法,把退役士兵接收好、培养好、安置好、使用好,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