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柴丽督导推进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02 19: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带领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汉滨区新城办金川、西坝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
      柴丽一行深入到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农家乐集中经营区、临街商铺、背街小巷,实地查看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商户“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情况,并逐一了解核实市创文办反馈问题整改,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柴丽充分肯定了金川社区和西坝社区即将开展的各具特色的服务居民活动,她鼓励帮扶单位要积极想办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创文工作的意义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使之深入人心;要加强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社区居民、广大商户的联系沟通,让他们及时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最大限度争取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要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和在校师生在创文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凝聚起全民参与创文的强大合力。
      柴丽指出,创文工作量大面广,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使文明成果为广大市民所共享,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齐心协力、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她强调,“两节”将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提醒辖区内广大商户和市民增强用电用气安全、出行安全意识,杜绝酒后驾车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