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02 19: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在听取市政府督查室专项督查汇报和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发言后,他指出,惠企的钥匙在政策,政策的生命在执行,执行的要害在到位。各部门、各县区要深切认识当前惠企纾困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性,紧盯近年中省市制定出台的系列政策组合,对照职能分工,分级负责,主动跟进,及时兑现,扛牢责任,切实让各项政策精准滴灌、保苗助长,对停在纸上、悬在空中,不落实、慢落实及打折、选择落实的人和事,要严督实查,以刚性举措保证政策刚性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