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安排部署市作风办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2 19: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永斌在市作风办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范永斌认真听取各工作组汇报,逐一安排相关工作。他要求市作风建设办公室,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热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为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工作尽快取得实效;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敢于担当作为,相互支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紧扣“六个聚焦”精准发力,围绕专项整治严督实查,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要讲究工作方法,深入学习政策,始终坚持从严从实主基调,精准高效开展工作;要理顺机制,明确责任,广泛收集线索,缜密研判工作,从严开展督查,注重结果运用,坚持鼓励激励与严肃处理并重,确保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保障,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市作风办全体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