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抓工业企业对接帮扶工作

作者:禹晓琬 时间:2022-09-15 08:0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二级调研员陈汰江一行深入包抓的紫阳和平茶厂实地调研,对接包抓帮扶工作。
  蒋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建设情况以及现存问题,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茶叶市场现状及帮扶举措。蒋平强调,要精准把握市场,强化品牌意识,依托特色品牌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以品牌塑造推动企业经营做大做强;要加强协调服务,协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打通茶产品流通的“最后一公里”;要大力拓展销售市场,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展示展销活动,联系销售网点增设产品专柜;要突出项目带动,合力做好项目谋划申报、落地投产,以项目带动破解发展困境;要把准发展思路,充分依托县域自然地理条件和生态环境,探索“以茶促旅、以旅带茶”的茶旅一体化发展模式,进一步打开经营发展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