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伍文检查我市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交通通达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边豪 时间:2022-08-27 10: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伍文带领代表监督小组一行前往高新区,检查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交通通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高新区冯台村,陈伍文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高新区关于西康高铁安康西站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征地拆迁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存在问题,强调西康高铁作为我市最大的民生项目,各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特别是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资金缺口大、征迁任务重等困难,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确保高铁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项目形象进度。
      陈伍文在项目现场了解了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渝康高铁是西康高铁的南向延伸,项目的早日开工和建成将极大缩短我市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时空连接,打通南向通道,为我市发展旅游、康养、物流等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支撑,相关单位要增强全局意识,扎实做好项目筹建各项协调服务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