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在白河督导矿山生态治理时强调:牢记教训 扛起责任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8-27 10: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副市长周康成赴白河县督导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牢记教训,扛起责任,高标准、严措施、强担当、快行动,凝心聚力抓好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在白石河硫铁矿污染治理现场,周康成一行对废石贮存场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白河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污染治理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废石贮存场建设及里端沟片区治理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2022年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庙山寨白河宝源矿业有限公司,周康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手续、安全生产、矿区生态治理等情况,看到企业正在开展矿渣回填植绿复绿治理工作,他要求企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生态环保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接受群众监督,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白河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巡查力度,督促企业按要求落实环保责任,确保不留风险隐患,着力打造绿色矿区,同时要积极化解矛盾,做好舆情引导相关工作。
      调研督导期间,周康成还看望了白石河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专班和相关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