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晓君到张岭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及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5 20: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到张岭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及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在张岭社区,罗晓君认真听取近期国卫巩固提升及创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目前存在的公共区域路灯照明、市政设施破损以及下水管网等问题,现场交办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促进问题整改清零。
      罗晓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消极懈怠、疲劳厌战情绪,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创文及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中来。要举一反三,对标国卫巩固提升指标体系,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排查,实行清单化管理,分解夯实各方责任,盯住问题抓好整改,建立健全巩固长效机制。要持续运用好“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