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宣讲走进吴台村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2-08-19 08:1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6日晚“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安康”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走进汉滨区关庙镇吴台村,在汉江大剧院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活动开始,市统计局“三新”宣讲团理论宣讲骨干成员邱楠茜为吴台村群众宣讲了《大国点名里的每一个我》,突出了国是最大家,家是最小国,文明创建靠大家的主题。

南枫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为吴台村群众表演了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节目内容主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民风、车让人人守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掌声阵阵,吸引了在江边散步的群众纷纷驻足观演。表演期间还穿插了三次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群众争抢答题把活动推向高潮,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演出现场市统计局、安康银保监分局、汉滨区统计局、吴台村干部群众组成的志愿者30余人,开展了志愿服务和活动现场维持秩序,丰富文明旅游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共建创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