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到岚皋县调研包抓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8-12 22: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岚皋县调研包抓重点工作,岚皋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殷勇先后来到明富魔芋食品、城北社区、福兴老年病医院等党建联系点,深入了解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社区治理、业务提升等情况。殷勇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职工参与”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快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三联”工作机制及“321”基层治理模式,充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疫情防控、搬迁后扶等社区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强化党建在社会组织中的引领作用,做好业务骨干党员发展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在佐龙镇岚河库区漂浮物打捞点,殷勇详细了解巡河履职、水环境保护、河道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强调要以“三长治河”机制为抓手,持续推动河湖管理走深走细走实,扎实推进河湖环境“长治久清”。在硒宝科技有限公司,殷勇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在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后指出,富硒水符合大健康产业发展定位,市场空间前景广阔,要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产量,积极开拓市场实现企业突破发展。在民主镇全胜寨景区,殷勇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景区基础服务设施,以丰富的景区文化内涵和优质的旅游接待水平推动岚皋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殷勇还到凯茵绝热环保材料公司调研了包抓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