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到包联村调研指导防风险除隐患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22-08-11 08:07 来源: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字体:

近期,我市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农作物生长和畜牧养殖等造成严重威胁。8月2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胡小龙带领相关人员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调研指导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村上工作情况后,调研组表示,在2021年度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综合评价获得了优秀等次,是全所上下和响水村四支队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后续帮扶工作中,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一如既往从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尽力给予支持,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是要周密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对响水村风险隐患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范到位、处置妥当;二是要抓细抓实抗旱措施落实,最大程度降低旱灾损失,要坚持抗旱防汛两手抓,严防旱涝急转,要完善应急预案,把风险隐患消除在排查中,把应急处突细化到每户每点,确保群众和干部人身安全;三是要坚持抓好村级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村两委和能人大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合理发展养殖业和蚕桑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四是要积极配合全市创文工作大局,抓好辖区内人居环境改善和村风民风建设;五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各项村务、产业发展统筹推进。

会后,调研组对响水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