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千亩荷花展芳资 夏日美景惹人醉

    作者:黄智发 贺珍珍 时间:2022-07-06 08:1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四顾山光接水光,凭栏十里芰荷香。时下,汉阴县双乳镇千亩荷塘景区的荷花已悄然盛开,连片的荷塘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绘就一幅天然山水田园画卷,震撼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花赏景。
      走进荷塘景区,碧绿的荷叶层层起伏伏,与亭亭玉立的荷花交相辉映,显得格外娇艳。穿行其间,绿色的荷叶间,点缀着粉色、白色的花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迎风盛开,白的如玉,粉的似霞,在翠绿的荷叶映衬下,显得格外赏心悦目,微风吹过,荷叶高低起伏,姿态万千,只见“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意美景跃然眼前。
      近年来,当地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耕地连片面积大、水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等优势条件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业,推进农旅融合,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清雅的荷花成了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靓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