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赴包联工业企业调研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22-07-04 08:2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帮扶工作,6月29日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带领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组相关人员,再次赴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包联工作。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后,陶勇俊指出: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组要根据包联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竭尽所能协助企业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同时,作为包联部门,安康市统计局立足单位职能,从工作经费中挤出5万元用于企业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为促进企业发展尽包联之力。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陶勇俊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企业家担当精神,客观冷静地分析市场波动,精准定位,从容不迫地面对,坚信企业在目前的经济浪涛中必将行稳致远。

旬阳市常务副市长刘仁卫,旬阳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