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全成到包联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陈爱志 时间:2022-06-28 08: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河县委书记李全成到包联的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李全成实地察看了心石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基础设施、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全成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内在要求,上级有部署、群众有需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部署上来。要理顺工作体制,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理推进的工作格局;要严格对照标准,着力在宣传氛围营造、群众素质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档案资料收集上抓规范促提升,清单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