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措施

    武文罡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8 15: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废止、宣布失效一批涉计划生育市委文件的决定》和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建议方案》。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践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蓝图,紧扣安康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协同推进经济稳增长、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科技创新、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的反腐败斗争,坚持“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挖彻查重点领域腐败问题,重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扎实推进五届市委届内巡察全覆盖,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廉洁从政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标、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大局做出安康贡献。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细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牢牢把握“经济要稳住”,以“链长制”为抓手策划包装项目、推动产业项目建设滚动接续,以市场主体获得感为导向提升落实中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的有效性,以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招大引强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以更具实效性的办法优化服务提振消费,保持强攻之势收尾上半年、奋战三季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牢牢把握“发展要安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粮食安全、安全生产、化解信访矛盾、防汛防滑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