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张沟桥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唐姣姣 时间:2022-06-27 08:29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包联职责,加强社区沟通对接,督促社区推进创文工作开展。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于6月23日下午到张沟桥社区现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任红艳首先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随后深入文化活动广场、日间照料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各点位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氛围营造等推进情况,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难点,现场研究对策,拟定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计划。

  任红艳指出,张沟桥社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有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有要求、政府有需求、群众有期盼的大局,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二要明确责任。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测评体系,拿出过硬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落实落地。三要注重宣传。要向社区居民宣传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积极督促推动公共场所利用公益广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和组织全社区力量齐抓共建,打造崇德向善的和谐社区,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