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计划总投资12581万元的废石贮存场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纪道超 时间:2022-06-24 08:4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省硫铁办通过线上线下视频的方式,组织召开《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初步设计》省市县三级联审专家评审会。经过专家组审查,《废石贮存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据了解,废石贮存场项目计划总投资12581.87万元,项目占地127.5亩,设计库容120万方。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初期挡渣坝工程、场区截排水工程、排污降尘工程、淋溶液收集及处理系统工程、边坡防护工程、监测系统、复垦绿化及封场工程等。
      目前,贮存场项目行政审批手续已全部完备,正在加紧工程施工图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