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聚焦互学联建 助力企业纾困

    作者:罗培 时间:2022-06-14 08:3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顺应征缴体制改革,白河县不断改善和完善业务流程,对该县150余户参保缴费单位开展政策业务培训,全面推广以“一主两翼”为代表的信息化、智能化经办模式,快速普及“网上办”、“掌上办”、“同城办”方式,大幅提升经办效率和服务质量。
      截止今年5月底,白河县参保人数达 10926人,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征缴收入1313.4万元,为3283名离退休职工发放各项待遇共计4165.8万元。
      此外,该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与国家税务总局白河县税务局还就创建“红石榴.陕先锋”品牌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为下一步联合开展“互学联建”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