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全力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

    作者:尚聪 时间:2022-06-07 08:2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又到一年高考时。连日来,白河县各部门密切协作,多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全力确保2022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在高考考点白河高级中学,县市场监管、卫健、教体部门、县疾控中心和学校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校园防疫工作。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实施,前期学校制定了周密的高考防疫工作方案,备足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人员,提前14天对考生和考务人员实行静态管理,严格落实门禁和早、午检制度,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确保防疫安全。
      在县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目前该县1405名考生、434名涉考人员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学校预防性消毒全覆盖。
      在白河高级中学高考听力设备室,国家电网白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测试发电机,以保障遇到突发情况,能在10秒内恢复电力供应,为高考听力设置双重保险。
      此外,县公安、交通、卫健、市监、消防等部门的检查人员还对校内宿舍、食堂等场所及校外餐馆、饭店、宾馆等公共场所进行防疫、消防、食品等安全检查,城管部门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冲洗,交警部门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确保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