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1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作者:胡晓蓉 时间:2022-06-15 09: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近期,在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基础上,根据《安康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安农发[2021]176号)要求,按照猪场自愿加入并能配合开展产能调控的原则,经县区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对各县(市、区)上报的市级调控基地信息审核,认定汉滨区诚惠生态牧业有限公司等21家生猪规模企业为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60家生猪企业被认定为中省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对生猪产能控基地严格实行动态管理,以能繁母猪存栏量变化为核心调控指标,坚持预警为主、调控兜底、及时介入、精准施策的原则,压实县区长负责制,积极争取各项扶持政策,不断提升生猪规模场和种猪场的养殖生产水平和效益,确保生猪产能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