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李想 时间:2022-06-08 09:16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中高考临近,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考试环境,确保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稳定有序,从5月27日开始,旬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治理,一是以考点校园周边和居民区附近的歌舞娱乐场所为重点,实行限制噪声和限时经营。二是强化对出版物市场的查处力度,重点打击各种有关高考内容的盗版书籍和盗印活动。三是强化印刷经营管理,要求所有印刷、打字复印等经营单位不得印制与中高考有关的内容,不准缩印、复制各类中高考测试试题相关内容,不准印制针对中高考的小册子,不准印制、复制不利于中高考的各类信息资料,采取得力措施,严厉打击中高考期间在考点周边贩卖非法印刷品的行为。四是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巡回监管,严查网吧违法经营行为,凡中高考期间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一律按上限处罚。五是要求以上文化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业人员每周两次核酸检测,进店消费人员需戴口罩,严格查验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及测量体温,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中高考期间,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察力度,一经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