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交爱心送考再度启程

作者:成忠旭 时间:2022-06-02 08:41 来源:市公交公司 【字体:

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方便考生赴考,市公交公司提前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和文明乘车疏导服务。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考生可凭本年度准考证免费乘坐公司所有线路公交车。

市公交公司从运力、安全、服务“三个保障”入手,加强组织调度,投入163辆公交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运力保障工作。强化车辆安全管理,组织后勤部提前对营运车辆的技术状况和安全应急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运输安全,做好考点周边客流量调查工作,加大途经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满足乘车需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营运车辆每趟次进行全方位消毒,保持车内通风良好,做好驾驶员体温检测、安全防护和安全教育,并提醒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乘车。严抓公交服务提升,公司要求全体驾驶人员规范服务,文明行车,对途经考点学校周边道路的营运车辆禁鸣喇叭,为高考学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客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公交站点引导乘客排队候车、有序上下车,保证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近年来,市公交公司坚持“六位一体”品质公交发展定位,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担负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政治责任,已连续4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