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医保中心被省医保局授予“全省医疗保障系统首批优质服务示范窗口”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20 08:06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对2021年度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优良单位暨“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发文表彰,紫阳县医保经办中心获评“全省医疗保障系统首批优质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近年来,紫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在省、市医保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县医保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抓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医保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提升,着力提高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实现了县镇村三级医保服务体系健全,运转高效,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二是抓参保扩面,强化医保待遇保障,严格医保基金监管。实现了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医保基金安全可控、无赤字,群众安全感得到提升;三是抓医保改革,提升工作实效,让参保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实现了群众就医方便,医疗费用降低,负担减轻,群众获得感得到提升;四是抓医保巩固衔接工作,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全县无一人因病返贫致贫,医保待遇平稳过渡,医保制度有序衔接的目标。全县医保工作也实现了“业务工作争第一、中心工作创一流”争先进位目标。2020年县医保局被省医保局授予“全省医保扶贫先进集体”,2021年被省医保局授予“全省医保系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先进集体”,一窗式办理、一站式结算、总额预算控制、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受到上级医保部门肯定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