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县长走进12345市便民服务中心接听群众热线

    作者:陈刚 时间:2022-05-23 08:3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21日,紫阳县县长向德刚参加第125期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变身“话务员”现场接听群众来电,“面对面”了解社情民意,在线答疑解惑,接受社会监督,近15万人通过安康融媒、安康广播电台、安康移动客户端等收听收看了接话直播。活动还将邀请了特约观察员、市人大代表沈爱华全程参加并进行点评。



    接话活动中,广大群众围绕噪音扰民、扬尘污染、滑坡治理、不动产办证、旧宅基地腾退、城镇规划规划、丧葬管理、通村道路修复等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拨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在一个小时的接话活动中,12345便民服务热线共收到群众来电122通,其中向德刚现场接听12通,现场解答1件,形成任务工单11件。接话活动结束后,向德刚对照热线工单,一一做了批示,并落实了责任单位跟踪办理。

    向德刚表示,12345热线是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是深入了解民心民意的重要渠道。通过今天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接话日活动平台,让我更加直观、更加全面了解到广大群众在政策咨询、诉求方面的基本情况。回去以后,我们将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对今天群众反映的热线工单逐一进行调查核实,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能按时办理的,一定及时解决到位;不能马上办理的,按照办理流程宣传解释到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与此同时,我们将通过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认真梳理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依规、尽心、尽责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项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