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第二季度引进招商项目16个总投资11亿元

    作者:陈刚 时间:2022-05-16 08:2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5月13日,紫阳县举行“赋能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这是该县在安康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召开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组织开展的首场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活动邀请返乡创业能人和商界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紫阳发展,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引凤还巢、助凤展翅,充分发挥“雁阵”效应,让更多返乡人才携手助推乡村振兴,共谱紫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签订招商项目16个、总投资11亿元,涉及现代农业、毛绒玩具、文旅康养、富硒食饮品等领域,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积蓄了澎湃动能。
      今年以来,紫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坚持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严格落实“144520”招商引资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一批重大项目相继签约开工、投产达效,项目建设呈现出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紫阳县共新引进招商项目43个,到位资金21.63亿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