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积极争取省级财政资金 助力安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作者:唐敏 时间:2022-04-29 16:58 来源:市工信局(国资委) 【字体:

  去年以来,安康市工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施意见》工作安排,在产业链各链长领导下,牵头负责装备制造、锂电新能源材料等2个重点产业链,配合推进富硒食品、秦巴医药等传统产业链及包装饮用水、毛绒玩具、电子线束等新兴产业链,通过狠抓产业链项目建设,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不断为产业链发展蓄势赋能。为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提升全省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若干政策措施》《重点产业“卡脖子”补短板关键核心技术推广项目“揭榜挂帅”实施方案》,市工信局积极对接省工信厅,围绕全省23条重点产业链,先后组织安康市企业开展了省级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重点产业链提升项目、工业转型升级等项目申报。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下达了四批次省级财政奖补资金,安康市共有31个项目(企业)获得奖补支持,合计资金3955万元。特别是我市富硒食品产业链被纳入省级23条重点产业链之一,我局积极对接,争取富硒食品产业链项目19个,合计资金2245万元。上述政策兑现将有效促进我市富硒食品产业链提升工程抓细抓实,引导企业不断创新研发,持续转型升级,提高经济效益,推动我市富硒食品产业链提质增效。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强与省工信厅的联系对接,引导企业精准嵌入省上23条重点产业链,积极争取产业链奖补资金支持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项目深度融入全省产业链大格局,进一步提升我市产业链发展水平,培育竞争新优势,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