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重点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蔺华 时间:2022-05-05 08: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了全面落实市政府关于重点外贸企业包联工作,稳定外贸工作,促进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率领局包联工作组成员深入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子惬同志陪同调研。

  陶勇俊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新产品研发、开拓外贸市场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包联部门的诉求和建议。  

  陶勇俊指出,开展包联重点外贸企业是市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定外贸工作,扩大外贸出口的重要举措,市统计局将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科学谋划,积极协调,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破解企业发展尤其是外贸出口中的难题,配合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稳定扩大订单,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