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刘森林 时间:2022-04-27 08:5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营造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4月26日,镇坪县开展了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专利法、商标法、民法典常用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愈发深入人心。
      此外,镇坪县将知识产权宣传的“直通车”开到了企业,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指导服务。既向企业普及了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方针,又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维权保护意识。下一步,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创新维权意识,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知识产权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