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22-03-21 10: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0日,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勇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大康、孟平、唐纹、周康成、郭德林、杨义龙、陈伦富,秘书长李云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决定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2年3月25日至3月28日在安康召开,会期4天。
      陈勇指出,过去五年,四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安康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有效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全体委员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一届政协人,终身政协情,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安康发展、参与安康建设,在各条战线上继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共同促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陈勇强调,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体会议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会秘书处和各筹备工作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主动认真,要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安排,主动与各方面搞好沟通衔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