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2-03-21 17: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阐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等重要要求,吃透把准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集中学习、理论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示范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带头阐释宣讲两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对表对标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