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广东调研公安交管及城区“缓堵保畅”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20 1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广东带领相关部门调研公安交管工作,并到中心城区重点路段指导“缓堵保畅”工作。
      张广东一行来到高交安汉中队,详细询问了中队管辖道路、警力配备、隐患整治、事故应急处置等情况,关心查看了暖警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在交警支队机关,张广东现场观摩了高速“三道防线”建设运行情况,对市内主要交通卡口进行了调度。他在座谈时指出,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坚持生命之上,厚植为民情怀,牢树法治思维,聚焦聚力“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用心用力“疏赌点、治乱象、保畅通”,全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紧盯市“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等重大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推进“减量控大”行动,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在汉江西津大桥南北两头十字路口,张广东仔细询问了此路段交通高峰期拥堵情况,现场分析拥堵症结、商讨解决方案,从优化灯时配置、增派警力疏导、实施路口渠化等方面提出治理建议。他强调,“缓堵保畅”是一项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发展关联的重要工作,公安交警部门要通盘考量“人、车、路”要素和交通时空分布规律,紧紧盯住交通堵点、秩序痛点、管理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系统思维,注重综合施治,加强精细管理,持续深化交通拥堵治理和违法乱象整治,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