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建功一行赴平利县调研

    作者:李隆均 宋志华 时间:2022-03-16 08:4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建功一行赴平利县老县镇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平利县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周建功一行来到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凤凰茶山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1日来平利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仔细聆听了蒋家坪村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来茶园考察调研时的情景,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
      周建功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特别是要精准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县考察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一步一个脚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每一项重要指示要求在实践中落地生效。
      周建功要求,当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