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多元产业融合发展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

    作者:阮苗苗 刘荷芬 时间:2022-03-14 08:3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花开三月,醉美汉阴。3月10日,汉阴县城关镇月河村在李家沟举办了首届“春满汉阴、‘樱’你而来”樱花欢乐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人头攒动。随着舞蹈《花开中国》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动感欢快的舞蹈、激情的歌曲演唱让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精彩的文艺演出结束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四面八方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到李家沟樱桃园,领略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二十余名身着汉服的游客行走在花海里,游客们驻足观赏着别样的视觉盛宴,在网红打卡点留下了美丽瞬间。
      据悉,城关镇月河村“‘樱’你而来”生态农业旅游项目依托汉阴县发展四季旅游的契机,在拓宽产业基础的同时,积极挖掘现有1000亩富硒甜樱桃及800亩蜂糖李内生资源,打造“春赏樱桃花、李子花,夏摘富硒甜樱桃、蜂糖李”的“田园综合种植+农旅休闲采摘+品尝农家美食”多元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结合新民风建设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呈现“花样月河”新名片,为实现乡村振兴筑牢基础。
      此次游园活动从3月10日开始至20日结束,除了观赏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李子花外,还推出有汉服秀、网红打卡点、品农家美食、购特色农产品等活动,打造“花样月河”旅游品牌,凸显了“产业发展、生活富裕、生态宜居”的旅游形象,让游客形成“春来月河去赏花,夏去月河来采摘”的共识,极大地提升月河“‘樱’你而来”乡村农业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