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巾帼榜样!安康税务系统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作者:翟梦妮 时间:2022-03-08 10:14 来源:安康税务 【字体: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安康市总工会等单位先后发文,对各领域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高新区局荣获2022年“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汉滨区税务局、汉阴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石泉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紫阳县税务局蒿坪分局荣获“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安康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旬阳市税务局关口税务分局、白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安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旬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源管理组、石泉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荣获“安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安康市税务局李颖荣获“安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安康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陈娟、汉阴县税务局冷娇荣获“安康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以上荣誉的取得,只是安康市税务系统广大女税干集体、个人的典型代表,彰显了安康税务女税干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体现出安康市税务局党委对系统妇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成果。

  近年来,安康市税务系统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女税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织密基层妇联组织体系,形成了“1+1+11”妇联组织体系(系统妇联统领,1个市局机关妇委会及11个县(市、区)局机关妇委会),做到人员配备齐、制度建设全,实现妇联组织应建尽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激活基层妇联组织细胞,关注妇女同胞身心健康、素质提升、融合沟通、干部成长,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增强风险意识,开展插花、家风宣讲、关心下一代等系列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组建“减税降费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送政策上门,开展税法宣传,服务地方发展,为新时代安康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激发妇联干部队伍活力,在系统内外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树牢“扛红旗”意识,逢旗必夺、逢先必争,选优树好先进典型;举办安康首届“最美女税官”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