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发放268万元农村环卫设备助推锦绣汉阴建设

    作者:陈芸 时间:2022-02-28 08:0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实施,2月25日,汉阴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生活垃圾设备发活动。
      据悉,汉阴2021年争取总投资4010万元的中央预算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共涉及10个镇20个村。截至目前,在建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站8座,在建管网12公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程1处,并落实订单购置垃圾分类收集清运设备698台(套)。本次共发放订单采购垃圾桶505个、垃圾桶78个、垃圾箱99个、垃圾运转车16辆,总价值268万元。农村环卫设备的发放和使用将进一步提高汉阴农村环保基础设施水平,为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镇处理机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