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丁礼倩 时间:2022-02-18 08:17 来源: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 【字体:

  2月16日上午,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扬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孙礼存同志对公司2021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上各部门、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并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2022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先进个人暨兑现目标责任考核奖励的决定》,表彰奖励了公司先进工作者朱虹玫、陈均锋等7名同志,对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的汉滨公司兑现奖励。 

  最后孙礼存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今天的会是总结表彰会,也是收心会。一是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要向先进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干出成绩;二是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常抓不懈,抓紧抓实,不容犯错;三是2022年经营销售双提升,销售部门时刻掌握市场动态,抓住机会扩大销售区域,抢占市场,提高销量,提升业绩;四是按照市国资委要求,全面完成国企改革后续工作;五是安全方面警钟长鸣,疫情防护常态化不松懈。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拼搏,全面奋进,用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