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2-02-09 08:10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2022年2月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组织开展了中心组学习,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晓鸣重申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干部再次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核。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实现2022年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提出问题困难,领导班子成员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意见要求,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中心主任邹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调整状态起好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开好局;二要突出重点发好力,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强化中层干部责任,提升管理能力、流调能力、检测能力,在对外宣传上求突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抓好落实开好局,各科室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努力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