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快讯 | 全省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开工32个项目 总投资96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2-07 12:3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7日,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西咸新区召开。我市在安康高新区浙江台州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96亿元。 


      2022年是我市确定的“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全年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23个,总投资2108亿元,年度投资590亿元,将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其中制造业项目59个,总投资176亿元;新开工项目203个,总投资651亿元,一、二、三季度分别计划开工项目91个、85个、27个,达到计划的45%、86%、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