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全力做好复工高峰期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07 08:0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返程复工高峰将至,不少群众需携核酸检测报告复工返校。为积极应对群众增长的核酸检测需求,助力节后复工复学,汉阴各医疗机构及早部署、提前返岗,备足人手、增开窗口、加班加点、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
      为应对“大客流”,汉阴县人民医院将“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由原来的1个窗口,增加到2个窗口,工作时间从早上8:00到晚上20:00,增派了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信息登记、采样、检测及秩序维护工作。
      涧池、蒲溪、漩涡、汉阳镇等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采样点正月初四前均已恢复到节前正常工作时间,方便群众就近采样。仅涧池镇中心卫生院今日单日采样量已达500人份。考虑到部分群众复工返校时间紧迫的实际困难,各检测点工作人员主动加班,不管多晚,始终坚持到最后一位排队的群众完成采样,真正做到了应检尽检。
      即日起,汉阴县妇幼保健院、平梁镇中心卫生院、铁佛寺镇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均恢复正常工作时间,其余各镇卫生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将于正月初七全面开启。群众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据了解,为保障群众顺利出行、返岗、复工、复学等需求,卫健系统全力备战,采样、检验、信息保障等人员提前结束假期,加班加点工作,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核酸检测需求,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和结果出具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