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作者:贺珍珍 温如奇 时间:2022-01-30 08:5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连日来,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督导检查组,对我县各物业小区、高层建筑消防、燃气经营及使用单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大型商超、燃气重点使用单位、高层建筑、物业小区等重点领域进行检查,对各个重点区域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房屋消防设备、电梯设备、燃气使用等重要设施是否进行检验合格等情况进行排查,通过现场查看设备和翻阅资料的方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
      检查组要求,各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场所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夯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存在的安全隐患,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自觉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